賴清德不征討新北市? 推吳秉叡是適合人選

▲台南市長賴清德間接表態推薦吳秉叡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林悅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揮軍北上挑戰新北市長大位的傳言早已經沸沸揚揚,不過20日卻間接表態續留台南,甚至直接點名民進黨籍立委吳秉叡會是適合的人選,「認識20幾年,他本身是法官,在立法院問政專業,也擔任黨團幹事長,是國會領袖,對未來新北市的發展也很孤新」。

日前,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表示,如果賴清德要到新北參選市長,就會支持他,也表態願意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如果賴清德不來,我認為吳秉叡是最適合的人選」。

對此,賴清德則表示,感謝蘇貞昌前院長器重,不過自己目前是台南市市長,全心全意放在市政工作上,「目前台南市重大建設都進入關鍵期程,特別是鐵路地下化跟0206地震重建工作」。

緊接著賴清德推薦吳秉叡出征新北表示,吳經營新北市也有20年了,對於新北市非常了解,對於未來發展也有很大的熱忱,「在諸多人才都可堪做下任新北市長人選,吳秉叡就是最適合的人選,也祝福他未來初選能夠順利」。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有意參戰新北市長選舉。(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