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空拍機」砸引擎蓋! 駕駛永寧捷運站前驚魂

▲開車到一半,天降空拍機砸引擎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江姓駕駛19日下午5點多開車行經新北市永寧捷運站前,愛車突遭到黑色物體砸中,一開始他以為是遭「鳥擊」,後來發現竟然是「空拍機」,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追查。

根據行車記錄器顯示,江姓駕駛才剛轉彎不到100公尺,引擎蓋接近保險桿處突然遭到「不明物體」襲擊,只聽到「扣」的一聲,他嚇了一跳,這個不明物從天而降,呈現不規則式的飛行並墜落,當時以為是遭飛鳥撞擊。

駕駛停車查看,發現肇事的是一台空拍機,車輛引擎蓋上有兩條被撞傷的痕跡,不滿愛車無端受損,他氣得報警;新北市頂埔派出所所長林和田說,「江姓駕駛覺得很驚訝,怎麼突然間有疑似空拍機撞擊他的車子?目前把玩者我們持續還在追緝中。」

為了俯瞰美景,最近空拍機很夯,但曾發生干擾飛安導致飛機停飛的案例,造成旅客不便;另外,去年11月下旬,台北市議員顏若芳的母親逛夜市時,竟然遭空拍機砸中臉部送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