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 4X、iPhone 7 Plus、OPPO R9s環島電力測試結果出爐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意外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智慧型手機體驗來說,除了外觀之外,手機順不順、拍照好不好,然後續航力強不強,可以說是消費者決定要不要推薦給親友的最大因素;為此,小米科技上周針對剛推出的紅米Note 4X續航力做了一項有趣的測試,他們用來導航環島,並與 Apple iPhone 7 Plus、OPPO R9s 做了對決,紅米Note 4X勝出不意外,結果讓人意外的,是 iPhone 7 Plus 續航力比 OPPO R9s 還長。

紅米Note 4X目前幾乎已經確認將於 2 月 21 日與小米 Note 2 在台灣發表,相較於高階機小米Noete 2,紅米Note 4X的取向是超值大螢幕、高續航的超值手機,實際上該款手機配備5.5吋螢幕、一體成型金屬機身,電池容量 4100mAh,並首次將紅米系列慣用的聯發科處理器改為高通Snapdragon 625 八核心處理器。

▲紅米Note 4X配備5.5吋螢幕、全金屬機身、電池容量4100mAh。(圖/小米科技)

而為了表達該款手機的超強續航力,台灣小米特別拿同樣配備 5.5 吋螢幕的 Apple iPhone 7 Plus,以及最近廣告打很大的 5.5 吋田馥甄拍照手機 OPPO R9s,兩款手機都是市場上各價位的一時之選,同樣採用一體成型金屬機身,續航力方面,iPhone 7 Plus 電池容量約 2900 mAh(非官方數據),而 OPPO R9s 電池容量為3010 mAh。

▲拍照手機OPPO R9s配備5.5吋螢幕、一體成型金屬機身、電池容量3100mAh。(圖/OPPO)

▲Apple iPhone 7 Plus配備5.5吋螢幕、一體成型金屬機身,電池容量2900mAh。(圖/Apple)

若按照電池容量來看,紅米 Note 4X 無庸置疑是最大的,再者是 OPPO R9s,最後才是 iPhone 7 Plus,而且除了 iPhone 7 Plus 之外,紅米 Note 4X 跟 OPPO R9s 都用有各自的快充功能,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幫手機充電。

此次小米透過汽車環島的方式,將三支手機放在同樣的通訊環境、同樣的 3G/4G 導航,然後螢幕設定常開,三支手機都不充電,然後用另外一個攝影鏡頭監控;結果出爐,紅米 Note 4X 不意外的撐完台灣環島全程,而且電力還剩下 18%,而率先沒有電的是 OPPO R9s,幾乎經過屏東,還未到台東就沒電,讓人意外的是 Apple iPhone 7 Plus,居然可以撐到快到宜蘭才沒電。

▲紅米Note 4X使用 3G/4G 導航環島一圈,電力還剩下 18%。(圖/取自YouTube)

▲OPPO R9s 還未到台東市區就沒電。(圖/取自YouTube)

▲iPhone 7 Plus 快到宜蘭才沒電。(圖/取自YouTube)

此次測試過程除了可以得知紅米 Note 4X 超強續航力之外,也要在這邊提醒所有讀者,除非有替換人員與專業後勤,否則千萬別輕易體驗單日汽車環島,切勿疲勞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