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你弄髒我手」男客超純淨舉動…手搖飲店員感動po文

▲手搖飲店員遇到超貼心男客人,讓她感動po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飲料店上班,最近遇到一位讓他印象很深的男客人。對方點完飲料後,正要跟他拿零錢,發現他手可能因為職業的關係髒髒的,他突然說「我放在桌上就好,我不想弄髒妳的手。」最後拿飲料時,也等到放桌上才來拿,讓3萬多網友覺得相當溫暖。

「什麼客人都遇過,這陣子讓我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他了~」女網友在Dcard po文寫道「他是一個男生,跟我點完飲料後,我正要伸出我的雙手跟他拿零錢時,我就有發現他的雙手……心想應該是修機車的人之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要從他手上拿零錢的時候,他突然開口說我放在桌上就好,我不想弄髒妳的手……聽到這裡我就馬上跟他說謝謝你」,等飲料調完後,女店員本來要用雙手拿飲料給客人,「結果那個客人沒有馬上過來拿,我就知道他的意思了……。」

她把飲料放在桌上,男客人馬上過來拿了,並說謝謝,「他還是不想弄髒我的手」。此舉讓她相當感動「我不介意你那雙認真工作的雙手,會弄髒我們的手」。

「反倒是,那些表面看起來乾淨的雙手,卻愛在付錢的時候,偷摸女店員的手,那才是真的弄髒我們的手了……」並po文在網上直呼「謝謝你的貼心」。

許多網友感動地說「我會說沒關係堅持拿給他欸」、「有你這句話就足夠了」、「通常這樣的男人都有顆柔軟的心」、「一句謝謝你看似簡單,但超暖」、「他的心是純淨的」、「如果是我,我反而會刻意拿給他」、「真的,還有那種表面乾淨的手,給錢卻用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