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幫2歲兒換尿布?母控老師甩巴掌 幼兒園:蚊子叮咬

▲痛批老師不幫兒換尿布,母又氣又心疼。(圖/翻攝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林姓母親,指控幼兒園老師甩2歲兒子巴掌,甚至還讓小孩光著屁股躺在地上,都沒有去換尿布,她很是心疼。對此,幼兒園主任親上火線,強調一切都是子虛烏有,表示孩子臉上的傷是類似蚊蟲叮咬,如今決定要對這名家長提告。

媽媽抱著2歲兒子小心呵護著,她指控幼兒園老師甩小孩,造成臉頰紅腫,還留下傷口。林媽媽說,「我抱著他離開的時候,他就是受傷的樣子,難道我自己的小孩會甩自己巴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甩巴掌,林媽媽還投訴幼兒園老師不幫小孩換尿布。拿出當下錄影的監視器畫面,直說兒子在地上躺了好幾分鐘,尿布卻丟在旁邊,完全沒有老師來處理,讓她又氣又心疼。「丟尿布我沒有馬上拍,可是老師丟完尿布,就讓他光著屁股,在那邊躺了大概10分鐘,我才打電話進去給園長。」

針對家長指控,幼兒園主任親上火線澄清,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無有,孩子臉上的傷是類似蚊蟲叮咬,他因為太癢去抓傷的。幼兒園業者指出,「我們學校管理很嚴格,我們在應徵老師的時候,已經跟老師講了,一旦有發生體罰的事情,就是開除。」

大寮派出所副所長劉福壽說,「女老師感到很委屈,所以她要提出誣告告訴。」林媽媽雖然也有對幼兒園老師提出傷害告訴,但沒辦法拿出孩子被甩巴掌的證據,雙方各說各話,最後只能對簿公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