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深邃大眼正妹斷髮變鹿晗 網友卻歪樓:雙眼皮割的嗎?

▲女網友國中的樣子,五官深邃非常秀氣。(圖/翻攝於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深邃大眼的女網友在Dcard上面發文,以前擔心髮際線會後退,很想把長髮剪掉,由於媽媽的阻擋一直頂著一頭長髮。直到高二,身邊同學一個一個把頭髮剪掉,心裡無限羨慕,忍不住這股衝動,只好先斬後奏跑去美髮店偷偷改變造型。之後也開始學會抓頭髮,似乎花更多時間在整理上,但她認為最重要的是「對自己超有自信」。整體看起來清秀又帶點帥氣的她,也開始把頭髮剃掉、染髮、梳油頭的嘗試。

她說,自己以前讀的學校管理很嚴,思想古板(保守),做這些改變的確讓自己招來不少批評跟異樣眼光,即使在學校格格不入,但還是鼓起勇氣堅持做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不少人也問過她的性向,她不諱言的說「我是踢(意指女同性戀)。」網友看到她的改變,紛紛給「原po勇敢做自己」表示高度支持。

從一個正妹變成鮮肉的過程也讓網友直呼「長髮跟短髮都好看,短髮超厲害,讓五官跳出來」、「帥到嫑嫑的」、「長髮是個萌妹子,短髮後,我可以」。另外,原PO的深邃雙眼皮常常被質疑是割的,讓她不得不跳出來大喊:「我的雙眼皮不是割的!不是割的!」不少網友都說她的帥氣程度讓人感覺眼熟,後來有人突破盲點表示「有鹿晗的感覺」,仔細比較之下,高度相似確實引起不少共鳴。

▼白白淨淨的臉龐加上瀏海,神似鹿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