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好票根!2/28前從南港站上下車 高鐵每天抽免費乘車券

▲2/28前,只要從高鐵南港站上下車,都有機會抽中免費乘車券。(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為鼓勵旅客多加利用南港站上下車,即日起至2月28日止,特別舉辦「由『港』而發,就是這麼輕鬆!」抽獎活動,天天送出10張不限搭乘區間的免費乘車兌換券。高鐵說,凡於活動期間從南港站「進站」或「出站」旅客,就有機會抽中「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免費乘車兌換券」,每趟乘車均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鼓勵民眾多從南港站進出,高鐵每天送出10張免費乘車券。(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鐵表示,南港站不僅是三鐵共構車站,轉乘接駁便利,更是高鐵全線最北的端點站,發車班次密集;新穎寬敞的站體空間以及流暢的乘車動線規劃,提供旅客更加充裕的上下車時間。高鐵建議,靠近內湖、南港、松山、信義、汐止、基隆、宜蘭等地的旅客,可就近多加利用南港站上、下車,輕鬆享受舒適、便利的高鐵旅程。

▲高鐵南港站候車空間寬廣,靠近內湖、南港、松山、信義、汐止、基隆、宜蘭等地的旅客可多加利用。(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灣高鐵「由『港』而發,就是這麼輕鬆!」抽獎活動,總計將送出210張不限搭乘區間的免費乘車兌換券,搭乘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歡迎旅客於即將到來的和平紀念日連續假期,多加利用南港站乘車。

高鐵將於2月17日、24日以及3月3日,在高鐵企業網站公告得獎票號,即日起自2月底為止,自南港站進、出站之旅客,敬請保留車票,以利兌獎。

活動辦法:

1.凡於活動期間搭乘高鐵於南港站經自動驗票閘門「進站」或「出站」的旅客(註),即符合抽獎資格,乘車票(卡)號 (含磁票、紙票、T Express手機票證、回數票、定期票、悠遊聯名卡) 將自動匯入本活動抽獎名單。
(註)南港—台北區間、南港—板橋區間、已購票未乘車、退票者及因個人因素致無法經自動驗票閘門進出站者,不列入抽獎資格。
2,持回數票、定期票、悠遊聯名卡搭乘高鐵之旅客,每趟乘車均可代表一次抽獎機會,若活動當日搭乘兩趟即有兩次抽獎機會,搭乘三趟即有三次抽獎機會,依此類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