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例!紅米 Note 4X將找初音未來當代言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近年中國手機品牌越來越多,以互聯網為出發的小米科技備受壓力,雖然在高階小米手機產品線之外,硬是切出更為平價的紅米手機產品線卻還是沒有成功打敗華為,甚至是OPPO等公司,如今現在有消息傳出小米將邀請日本偶像「初音未來」作為紅米 Note 4X 的代言人,頗受各界關注。

紅米Note 4X 是去年 (2016) 的 9 月推出的紅米Note 4後續機種,從中國工信部曝光的照片來看,兩支手機外型設計基本相同,指紋辨識器同樣位於手機主鏡頭下方。規格方面搭載高通S625處理器,4GB RAM、64GB ROM,配備 5.5 吋1080P 螢幕、主鏡頭1300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4100mAh,支援雙卡雙待與中國當地4G全網通。

傳聞價格方面同樣依照規格有三種不同版本,2GB RAM、32GB ROM售價999元;3GB RAM、32GB ROM售價1099元;4GB RAM、64GB ROM售價1299元。另外一點需要提的是,最初傳聞該款手機處理器為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653處理器。

近年來跟初音未來合作的公司僅有日系廠商 Sony mobile 旗下的Sony Xperia A SO-04E,而且僅在日本當地限量販售,並非邀請初音未來代言,如今傳出小米科技將與初音未來合作,不僅開啟日本以外的海外手機廠合作先例,而且明確標明為「代言人」。

其消息來源,主要是中國微博客 PCPOP-宋宋宋 陸續釋出的多張照片,上頭預告將於 2 月 14 日上市,並且標明是代言紅米Note 4X 這支手機,至於是否會有客製機種,還是僅是做情人節活動,詳細情況為何,相信明天(2/8)就能揭曉,《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快科技(驅動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