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主嫌萬少丞申請入黨! 國民黨立刻剔除

▲萬少丞。(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台北市一波大量入黨的名單中,竟有曾涉嫌犯下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份子萬少丞。經查證確認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6日受訪表示,根據國民黨章「廉能條款」,已經將萬少丞從名單上剔除。

根據黨國民黨調查,這波在1月20日前申請大量入黨的人數,有307人,都是同一個介紹人,同一地址,介绍人是台北市地方民代的幹部,經清查後發現名單中包括萬少丞。

胡文琦表示,根據國民黨章「廉能條款」,已經將萬少丞從名單上剔除,入黨申請採高道德標準,1月20日大量入黨狀況下,台北市黨部只能做形式上審查,沒辦法第一時間辨識,之後發現就立即剔除,黨部會積極審核把關,不會讓有黑道背景的人加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