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 「成大重奪寶座」台大掉第2

▲2017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成大奪回寶座。(翻攝自/國立成功大學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Cheers》雜誌2日公布2017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透過2000大企業人資管理進行問卷調查,最後由成功大學奪冠軍,第2名則由台大拿下;私校的部分是淡江大學坐穩第一名寶座,逢甲大學緊跟在後拿下第2名。

此次調查時間為去年11月21日到12月23日,透過2000大企業人資主管的問卷調查,扣除拒絕與未聯絡上者,問卷共寄出1886份,回收840份有效問卷,回收率為44.5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查單位指出,成大重回座寶座是因為講求實作能力,加上學習意願、可塑性、抗壓性、人際溝通與團隊合作等項目都表現得不錯,讓他們能在職場中保有競爭力,所以才會獲得企業的青睞。

另外,企業最愛的私校排名中由彈性辦學、多角經營的淡江連霸,其次則是逢甲以及輔仁大學;至於技職的部分,台灣科技大學(台科大)在專業知識與技術、具有創新能力、溝通與團隊合作等項目均拿第,才會在睽違3年後重回冠軍寶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