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要自殺!」36歲無業男酒後袂爽 救護車一天叫8次

▲李男每逢酒後便覺心情袂爽,以「要自殺」為由一天狂Call救護車8次。(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狂Call救護車!台北市內湖36歲的李姓男子,1月13日當天一連叫了8次救護車,但奇怪的是,李男明明就沒病也沒受傷,救護車到了卻又不願上車,連拒送單也不簽,讓醫護人員相當頭痛。誇張的是,李男狂叫救護車,竟只是因為「心情袂爽(不爽)!」

36歲的李姓男子無業在家,每每酒後便覺心情不佳,並舉起話筒以「要自殺」為由呼喚救護車到場救援,但等車到之後,人好端端的李男卻又不願就醫,如此行為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上月13日更是誇張,單是這一天李男就Call了8次之多,醫護人員疲於奔命,接到電話了又不能不去,滿腹無奈只能往肚裡吞。

對此,警方指出,李男擾人行徑可依消防法開罰3000至15000元新台幣,或是依社維法裁罰12000元,但目前仍是以柔性勸導為主,倘若未來李男不改掉愛叫救護車的壞習慣,不排除祭出罰單。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