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進麥當勞拉屎紙沒了! 「神招」解圍被讚翻:真是一絕

▲這個畫面真的很、可、怕...。(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日凌晨去找朋友,途中突然胃腸一陣亂絞,便立馬挑了間麥當勞,衝進去大解放,沒想到完事後發現,衛生紙竟然是空的,讓他超崩潰只好大聲呼救,但因為隔音太好,完全沒人聽到,就在他萬念俱灰時,終於想到了一個超妙的方法,雖然冏到爆但總算是脫困了!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凌晨的時候去找朋友,找到一半,突然一個屎在滾,我立馬挑一間麥當勞停車衝進去,褲子脫下來不誇張,真的是霹靂啪啦,一陣煎熬完之後,覺得舒服多了,打算完事走人,結果抬頭一看...,彷彿被判了死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原PO臉皮厚,二話不說直接大聲呼救,但廁所的隔音太好,叫破喉嚨外面都沒聽到,「好吧!我一個心灰意冷,打算坐以待斃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打電話求救』,於是馬上google麥當勞的電話」。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徐恩樂攝影)

原PO在電話裡說道,「我現在在二樓上廁所,那個你們的衛生紙沒了,可以幫我拿一下嗎」,接著對方鎮定的回應,「好的我馬上派人送過去」。

沒多久,果然傳來敲門聲,不過這也讓原PO不禁感嘆,「一世英名就要毀在一坨屎了,我不知到底該哭還是笑,還好要走的時候客人很多,不然我可能會沒臉走出去吧」。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你能想到打外送電話也是一絕欸哈哈哈」、「臨危不亂,真是佩服佩服」、「進廁所時,有沒有喊麥當勞歡樂送」、「屎命必達」、「一通電話拯救了你的手指頭」、「好險你有帶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