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被誤認羊肉爐店員 換來一句「要加湯嗎」心都暖了

▲冬天最適合吃羊肉爐。(示意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冬天是最適合吃羊肉爐進補的季節,網友在Dcard說,自己跟家人去一間自助式的羊肉爐享用美食,各類食材,包括加湯都要自己拿,正吃到一半,爸爸去櫃檯提茶壺來加湯底,在想把茶壺放回去的瞬間,隔壁桌的客人說了一句「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加個湯嗎?」媽媽又補上一句「其實我們是客人」讓整個場面更尷尬。

別以為「爸爸被誤認為服務生」的故事就此結束,因為過了五分鐘後,竟然換隔壁桌的客人提了茶壺來問,「你們要加湯嗎?」想不到跟陌生的隔壁桌也能有如此溫暖的互動,當下讓原PO想起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這故事回響熱烈,而且還有位網友分享自己在牛排店遇到類似的事情,只是角色對調,曾被一位女客人拉著問「我們的餐怎麼還沒來?」自己還脫口而出「我幫妳看一下」,結果卻是轉頭問「正牌店員」,大家都噗哧笑了出來。還有網友說,爸爸突然被當成服務生,店員可能會覺得「難怪今天都沒事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