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阿嬤家吃飯!他要炫耀可以開車了 皮夾拿駕照噴出保險套

▲原PO把保險套放在皮夾內,要拿駕照時不小心噴出套套。(圖/示意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是太糗了!不少男性會把保險套放在皮夾內,以便需要時,可以立刻「提槍」上陣。一名男網友也把套套放在錢包,結果在阿嬤家大出糗,「我只能說今天晚餐時間真的好漫長…」

原PO日前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說,有一天到阿公、阿嬤家吃飯,現場還有舅媽、爸爸和妹妹,當他要坐下來時,突然聽到爸爸問「早上駕照有沒有考過啊?拿來給我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心想可以好好炫耀一番,正要從錢包夾層內抽出駕照,「我看到我的套子連同駕照抽出來的瞬間,直接噴飛到餐桌上,這時大家目光突然都不在我駕照上面了呢...只能說今天晚餐時間真的好漫長…

對此,許多網友說,「套套跟駕照放在同一格需要這麼狂嗎,尷尬指數破表 」、「上次家裡聚餐,我那2歲的表弟直接打開我的錢包,什麼不拿拿我的保險套,我阿嬤阿公都在」、「你尷尬倒還好,想當初我被發現包包有套套,我媽反應竟然是:唉唷,你也用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