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F奶「性感舞孃」華雲雲 S形曲線的致命誘惑

▲華雲雲擁有誘人的性感曲線。(圖/翻攝自華雲雲粉專/下同)

社群中心/慶仔

身材火辣的正妹,往往能吸引眾多男生的視線。今天所要介紹的性感正妹,是現任LuxyGirls團長的華雲雲,身高162公分的她,擁有34F/24/35的誘人曲線,時常於各大舞台上表演性感熱舞,粉專已經累積超過4萬5千名粉絲,目前還是單身的她,是許多男生所鎖定的目標

►傳送們:IGFB

▼華雲雲平常熱愛運動。

華雲雲向慶仔表示,完美身材是靠著平常努力運動來維持的,像是跑步機、腳踏車、瑜珈與提臀運動等,加上平常的舞蹈訓練,讓火辣的S形曲線更加明顯。相信大家也跟慶仔一樣,很關心她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是怎樣的呢?她透露,除了要貼心、脾氣好、與思想樂觀外,還希望能夠跟她一起當背包客環遊世界。雖然我全部都符合,但是看了看鏡子,還是洗洗睡吧。

她目前除了是性感女團的團長外,還有從事服裝設計與表演企劃,擁有豐富的舞台表演經驗,當然演出過程中,也發生過許多驚險的狀況,曾經就在7層樓高的鋼環表演中,團員才突然發現鋼環上有隻蟑螂,一整個大崩潰,好險最後平安無事。如果大家也被華雲雲的魅力所吸引,就趕快跟慶仔一樣成為小粉絲吧!

▼身材辣到讓人直噴鼻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