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不選台南市長? 林俊憲過年後將展開徵詢

▲立委林俊憲介紹辦公室的咚拉A夢公仔。(圖/林俊憲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2018的台南市長選舉,已有不少民進黨立委蓄勢待發,目前尚未表態參選的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5日則表示,過年期間會展開徵詢,和幾個重要的朋友討論一下。

林俊憲早上在辦公室公開擺設了一隻等比例的哆啦A夢公仔,認為自己與整個團隊應都有哆啦A夢幫助弱勢的精神,熱心助人,無所不能。

至於會不會參選台南市長,林俊憲說,其他想選的台南立委都是說,「給台南市民去決定」,所以「我不能破壞大家彼此的默契」;但他也坦言,黨內競選的態勢會加速,「如果想要參選,我想年後就會加快腳步」,過年期間會展開一些徵詢,會找幾個比較重要的朋友討論。

另外,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會不會參選2018的新北市長,林俊憲說,賴清德應會先把台南市政做好,現在民進黨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綠委吳秉叡、羅致政或高志鵬都非常有競爭力,「都有機會幹掉侯友宜」,除非有特殊狀況,「沒有他不會贏」,否則據他了解,目前賴清德沒有成立相關的競選評估,或競選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