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今日頭條/削40億 許金龍求刑30年

【五報頭條】

《ETtoday》

向女權宣戰?川普重啟「墮胎禁令」 違規NGO將凍結資助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競選時間多次發表歧視女性言論,遭到女權團體抨擊,甚至在21日發起遊行,共有超過百萬人上街抗議。不過他似乎沒在怕,仍於23日簽署行政命令,重啟全球禁令「墨西哥城政策」(MexicoCity Policy),禁止所有接受聯邦政府資助的國際非政府組織(NGO)提供任何墮胎服務和諮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美退出TPP 簽署國挽救

美國總統川普廿三日簽署行政命令,宣告美國退出歐巴馬政府籌謀多年並主導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從而實現了他在競選期間所做的這項承諾;白宮發言人史派瑟表示,退出TPP將迎來美國貿易政策的新時代,川普政府將尋求與全球各地盟邦雙邊自由貿易的機會;但共和黨參議員馬侃表示,川普決定退出TPP是「嚴重的錯誤」。

《蘋果日報》

削40億 許金龍求刑30年

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3662)毀約案,查出這場百年金融史首件收購破局風暴,竟是樂陞董座許金龍的股海大騙局,許男玩兩面手法,策劃收購案製造利多,從中炒股、圈購公司債套利,還以紙上公司低價認購股票套利,並找國票大盜楊瑞仁操盤股價,檢方昨依證券詐欺等罪起訴許等10人,痛批他擾亂市場秩序、重創投資人而賺取暴利,建請法院沒收不法獲利40億餘元、重判30年。

《中國時報》

川普點名 中、日不公平貿易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23日點名日本和中國大陸,強烈批判美日、美中貿易不公平,今後必須與兩國協商。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也表示,美中貿易必須是「雙向道」,但目前在很多案例上卻非如此,川普不打算繼續接受現行安排。

《自由時報》

坑殺2萬投資人 樂陞許金龍起訴求刑30年 前獨董陳文茜、尹啟銘、李永萍 改列被告另案偵辦

台北地檢署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科技破局案,偵查認定此齣「世紀大騙局」全由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自導自演」,坑殺兩萬名投資者逾廿八億元;許還透過樂陞投資中國Tiny Piece、同步公司機會,五度私募股票套利,並二度與對方簽訂不平等密約,債留樂陞,個人海撈逾四十億七千多萬元,昨被依涉違「證券交易法」等罪起訴,檢方除建請法官沒收其不法所得,並以許男否認犯罪、態度惡劣,具體求處重刑卅年。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川普來真的 美退出TPP

美國總統川普23日簽署行政命令,宣告美國退出歐巴馬政府籌謀多年並主導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

《工商時報》

靈猴擺尾 元月4大房仲報喜

房市靈猴擺尾,在氛圍轉佳、遞延買盤回籠下,農曆年前房市出現意外買氣,根據國內四大房仲統計旗下門市交易狀況,1月交易量較去年同期大增1~2成,北市平均每坪成交單價月增6萬元;業者預估,從預約看屋指標轉強,年後可望啟動另一波買氣,第一季交易量有機會罕見出現淡季正成長。


 

【人氣新聞】

女星曬「浴室全裸自拍」 狂露D罩杯雪乳甩分手陰霾

女星袁嘉敏自香港小姐出身,擁有傲人D罩杯魔鬼身材,曾在三級電影《鴨王》演出一炮而紅,2016年與義法混血的企業家男友分手,許久未更新臉書的她,近日發文向親友報平安,決心狠甩分手陰霾,並曬出一張「浴室全裸自拍」照片,以及穿著鮮紅色禮服的美照,展露火辣身材辣翻粉絲。►►►完整報導請點此

5歲亞歷:可以住台灣嗎? 媽媽聽完原因感動哭了!

王君萍(亞歷媽)與法國籍老公結婚後,生下2名混血男娃亞歷山大、安德里(肥安),一家人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她24日透露,外出買菜時,與亞歷山大的一段母子對話,當她突然聽到兒子問,「媽媽我們可以住台灣嗎?」原因是孩子怕她太累,了解其中原因後,也忍不住流下感動淚水。►►►完整報導請點此

被棄養15歲臘腸狗到新家過年 躺在小朋友懷中「笑了」

15歲臘腸狗被主人親手送進收容所,害怕得口水直流,住在彰化的林先生一家人把牠接回家過年,並承諾照顧一輩子,林先生的女兒為狗狗娶了新名字「腸仔」。或許是有了新家人,腸仔原本落寞的表情終於換上笑臉,甚至和小朋友玩在一起。►►►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