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被騷擾 年輕釣客一拳打爆酒醉男眼鏡

▲男子酒後進入釣蝦場鬧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21日晚上23時許發生釣客糾紛,一名42歲羅姓男子酒後經過汐萬路上某釣蝦場,便進入隨機找人搭話,先對某位小女生喝斥「看三小!」,之後又對正在釣蝦的22歲李姓男子騷擾,不斷拍他的腿及肩膀,隨後還想將男子推入水池中,但被對方反制後一拳打爆眼鏡,讓他的眼睛當場噴血不止,送醫急救

醉男包紮後被送到警局製作筆錄,但他到案後仍不斷胡言亂語,先是指控李男欠他錢,又說警方害他離婚,被上銬後甚至不斷撞牆壁自殘,直到他的妻子到場要求和解,才結束這場鬧劇。

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當事人已經停止打鬥,且雙方都不願意就醫,經協調2人願意和解,暫不提出告訴。

▼李男將事發經過貼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