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寒風中發現男棄嬰 送醫急救幸無大礙

▲剛出生的男嬰被人丟棄在台南市安平區一處鐵棚下圍牆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一處巷內,21日上午被人發現有一名男棄嬰,這名男嬰臍帶尚未脫落,全身只裹著浴巾在寒風中哭泣,台南市消防局據報,派員將男嬰送郭綜合醫院救治,目前幸無大礙,全案目前由台南市警四分局安平所調查處中。

警方說,民眾發現該名男棄嬰在現場哭泣,氣溫又低,小孩狀況不好,馬上報一一九,請救護車到場救援,台南市消防局據報,緊急派遣救護員把男嬰送到郭綜合醫院急救,目前男嬰狀況尚無大礙。

警方指出,發現男嬰的位置在一處鐵棚下圍牆旁,是用綠色浴巾裹著嬰,研判是母親私自生產後,將男嬰狠心棄於該處,幸好被好心民眾及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將找路口監視器,希望能儘快找到丟棄嬰兒的母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