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擺攤被驅離 瘋狂大媽拿「糖葫蘆」怒插城管喉部!

▲大媽街頭擺攤被驅離,竟拿糖葫蘆插警察喉部。(圖/翻攝自觀察者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執法人員辛苦了!!重慶市沙坪埧區1名買糖葫蘆的攤商,疑似不滿城管要求驅離,竟然一手抄起攤子上的糖葫蘆串,直接往城管人員的脖子戳下去,超驚悚的畫面讓現場一陣驚呼,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直呼「太誇張!應該被抓去關」。

據《新華社》報導,重慶市沙坪壩區三峽廣場商圈一名城管人員,16日下午正在驅趕流動式攤販,一名正在賣糖葫蘆的老婦人,竟然出手襲擊,拿起攤子上的一支糖葫蘆串,以竹籤處插入城管喉部。

四周群眾見狀紛紛尖叫,聞訊而來的其他城管們,趕緊將受傷的隊員帶上警車,送往醫院救治。照片被轉發網路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無法無天,必須嚴懲老太」、「老太準備在看守所過年吧」、「壞人變老了」、「看著就疼」、「腦子是個好東西,希望你也有」、「太誇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