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KTV亂鬥!喊「借過」被譙爆衝突...小兵堅告士官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花蓮KTV大亂鬥 小兵堅告士官長

▲雙方因「借過」2個字爆發激烈衝突,在好樂迪門口上演大亂鬥。(圖/網友Hao Yu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好樂迪KTV日前爆發大亂鬥,警方於15日循線找到涉嫌持安全帽毆人的高男及林男到案,2人供稱,當時正要準備入店消費,卻遭到呂男一家及親友約10餘人擋道,連喊3次借過卻換來對方一句「X你娘」,甚至還遭呂方揮拳,雙方才會爆發衝突。巧的是,打人與被打的一方,皆是空軍職業軍人,根本都是自己人。

14日晚間深夜10時許,花蓮市好樂迪前爆發大規模衝突,場面相當混亂,警方還出動快打部隊等多名警力到場鎮壓,但涉嫌毆人的高、林2人早已逃逸無蹤;而遭到痛毆一頓的呂男則是躺臥在地,一度因心臟病發送醫,目前還在休養中。

警方調查發現,當晚呂男一家人及親友共10餘人已經消費完畢,聚集在KTV門口正要離去;而高男與林男、林男妻子等3人正好要入店消費,卻遭到呂男一夥人擋道,高一開始還禮貌地說了聲「借過」,但對方不予理會,高男便提高分貝連喊2聲「借過」,不料此舉卻引起呂男友人不滿,回頭嗆聲「X你娘」,而一旁的呂男甚至還出手揮拳打高男。

高男「借過」未果還反遭嗆聲揮拳,心生不滿的他遂在門外等呂男一夥人走出後,掄起機車上的安全帽朝呂狠砸,呂男妻兒見狀還不斷驚呼「別打了」,接著身旁6、7人也加入戰局,場面相當混亂。

巧合的是,打人與被打的一方皆是空軍職業軍人,高、林2人為於空軍防砲營士兵;而呂男則是任職空軍401戰術聯隊的士官長。警方表示,動手的高男與林男堅稱自己是受害者,要對呂男提出傷害告訴,而呂則是因心臟病發作,加上遭毆受傷,目前仍在休養無法製作筆錄。全案將依傷害罪嫌函送,並依社維法對雙方裁罰。

▼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鎮壓。(圖/網友Hao Yu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