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房東成被害人!張淑晶雇水電工 17件裝修工具全被偷

▲張淑晶坑殺房客爭議不斷,這次卻成為受害者。資料照。(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惡房東張淑晶遭指控坑殺房客,多次爆出爭議,但現在卻成為受害者。她先前雇用一名李姓水電師傅進行室內裝修,但李男卻趁機偷走價值約5000元左右的工具,張女發現後憤而報警提告。士林地院審理後,先前依竊盜罪判李男3個月徒刑,得易科發金9萬元。

判決書指出,張淑晶於2016年3月間,雇用李姓水電師傅(毒品前科)進行室內裝修施工,由張女的男性友人黃鐸分派工作。李男卻於同年3月28日下午騎乘機車到工地現場,趁四下無人之際,竊取施工用的風扇、電表、對講機、燈泡等工具,裝入米袋內騎機車離去。

李男行竊過程被附近鄰居看見,鄰居便通知黃男到場。黃清點物品,發現共有17件物品失竊,遂報警究辦。張淑晶也以通訊軟體告知李男,要求他將物品歸還。李男到案後坦承犯行,並交還其中11件工具,但堅持並無偷走另外6件物品。

檢方認為,雖然無法證明張淑晶指稱的17件失竊物全是李男所偷,但他已坦承部分犯嫌,因此仍提起公訴。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李男雖是累犯,但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並將贓物歸還,態度良好,且他僅靠2200元日薪獨立撫養2子,審酌後判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