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愛新春禮盒排行榜出爐! 這3個星座最愛買....

▲愛買公佈12星座最愛買春節禮盒排行榜。(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又到了年節禮盒銷售最高峰時刻,然而面對上百款各式各樣禮盒,讓人總是拿不定主意該挑哪款;對此愛買就統計了去年和今年春節檔期近百萬會員來客數,針對各個星座消費者選購禮盒喜好表現,公佈了12星座最愛新春禮盒排行榜,給消費者選購時做為參考使用。

1.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從調查數據顯示,熱情開朗的火象星座在年節都喜歡購買酒類禮盒做為贈送首選,例如牡羊座最愛買人頭馬香檳干邑禮盒、獅子座最愛約翰走路綠牌15年純麥威士忌禮盒;而射手座偏愛三得利赤玉紅葡萄酒。

2.水瓶座
水瓶座最喜歡包裝設計別具巧思的禮盒款式,如盒子可變身拼圖的日本愛知縣立夢迪士尼拼圖綜合糖果禮盒,以及日本岐阜縣鳥取小白兔餅乾等,都很受這個星座歡迎。

3.雙魚座
雙魚座最喜歡各地的團購人氣商品,例如嘉義莊家方塊酥、澳門鉅記杏仁餅、屏東華菓堂爆漿牛軋糖圈圈捲等在地人氣團購商品。

4.金牛座
金牛座喜歡具有年節氣氛的禮盒款式,包括七富寶皇膳干貝XO醬禮盒、紐澳櫻桃水果禮盒等,只要節慶感十足的款式都是金牛座的最愛。

5.雙子座
雙子座則是喜歡肉乾類、麵類等有飽足感的禮盒,例如韓國辛拉麵禮盒、日本一蘭拉麵、金門良金高粱酒牛肉乾禮盒等。

6.巨蟹座
巨蟹座選禮盒時會把家人放在第一位,因此適合全家大小的保健類商品,深受其所愛,例如桂格養氣人蔘、韓味不二夏林人蔘雞湯禮盒等。

7.處女座
處女座最愛選購美顏美體類的禮盒,包括天地合補官燕窩禮盒、韓國CJ果醋禮盒、七富寶蜂蜜禮盒等。

8.天秤座
天秤座因相當重視由裡到外的養生及健康,包括白蘭氏雞精、老協珍熬雞精等養生保健禮盒,都是他們選購時的最愛。

9.天蠍座
天蠍座對食物原料的品質很重視,因此如強調原料品質的桂格無糖穀珍禮盒,或黑豆桑好滋味手工醬油禮盒、Healthy Plus無調味綜合堅果桶等,都是他們偏好的禮盒款式。

10.魔羯座
魔羯座最愛大包裝、大桶裝的經濟實惠禮盒,包括天仁蝶舞芳茗茶葉禮盒、UCC即溶咖啡3入綜合禮盒、橘平屋72入味付海苔桶等款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