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轎車遭婚禮「辦桌大軍」包圍 網笑噴:前男友的車?

▲有網友辦流水席,中間竟停一台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吃辦桌流水席雖然已經不常見,但儼然已經成為一種懷舊、令人興奮的文化,若是碰到親朋好友仍沿用辦桌總是在事前都要大費周章的向當地申請路權使用,並貼出公告告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在某地方辦桌結婚,有台車子仍堅持不移車,直接在流水席間「自成一桌」進退兩難。

網友貼文轉分享到爆料公社粉絲團,文中表示,「都說婚宴請勿停車了,為什麼要挑戰人家結婚的決心呢?」而照片中則是在眾多辦桌之中,停著一台銀色小轎車,對比畫面令人啼笑皆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紛紛表示,「真的好狂」、「超懷念辦桌的!」「現在北部很少看到了」、「應該整台車包起來寫嫁妝」、「如果不合理就要請拖吊」、「這應該是前男友的車」、「除了三寶之外...多了第四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