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尾牙抽中最大獎「APPLE 7」 網臉紅:第一眼以為..

▲尾牙抽中最大獎「APPLE 7」。(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值尾牙旺季,最讓人期待的不外乎是抽獎活動。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文,表示「就在今天晚上尾牙,我抽中了最大獎『APPLE 7』」,公司還貼心地包膜、送保護貼。但其實「APPLE 7」只不過是裹著保鮮膜的7顆蘋果,讓他「真的是很想哭哭呢」。

從照片可見,原PO手上拿著一根巨大棒狀物,原來是他在尾牙晚會上抽到的最大獎,名符其實的「APPLE 7」,並不是最新型的「iPhone 7」,而是把7顆新鮮蘋果串聯起來,然後用保鮮膜厚厚包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了哭笑不得,紛紛留言說「神龍召喚」、「第一眼看到...和我看到一樣的都去面壁」、「是...龍珠!!!(女性用)」、「真心希望明年的APPLE 8也是你」、「這是山寨的,沒有咬一口」、「我還以為是糖葫蘆哩」、「包裝怎麼色色的」、「看來飯吃不下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