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巧合或詛咒…無主骨灰忘警局 當時追案3記者1人已亡故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局記者室儲物櫃內驚傳被人放置10袋無主骨灰,平面媒體已出面致歉是該公司社會記者遺忘在該處的,但不知是巧合還是真的有詛咒,當時負責處理該案件3名記者中,竟有一人已經亡故。

據了解,在民國100年至101年間該媒體接獲爆料指稱,標得「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案」發現的無主骨骸業者,以獸骨混充人骨,再買通驗收人員詐取新北市府遷葬費用,因此,該媒體便指派3名記者組成專案小組與爆料者接觸,同時輾轉取得這10袋無主骨骸,先拍照後再送化驗。

但最後化驗結果卻證實這10袋骨骸實都是人骨,所以,這件爆料也就未曝光而封存在該公司,調查該爆料的記者也就把這10袋人骨帶回到新北市警局記者室櫃內暫時儲放,再找機會送回去,不料,時日一久該名記者竟忘了這件事,而他調線離開且未將此事交待給接任未當時在任的同事。就這樣這10袋離群無主骨灰被封存在新北市警局記者室儲物櫃內長達5年都無人知道。

直到3年後,也就2014年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接獲檢舉偵辦此案,並發現具體事後全案才爆光,而最早調查該案的平面媒體才又將先前封存的稿件解凍、重新整理後見報,但這10袋被遺忘的人骨還是一樣被遺忘在警察局記者室內。

日前,該報記者因整理記者室時,無意間再看到自己寫稿座位後方的櫃子裡「那包東西」,已經放了很久又沒人來認領,便想說打開查看是否有連絡人,沒想到卻驚見是10袋無主骨骸,今日消息曝光後,該媒體當年處理記者才又猛然想起當年一時疏忽,卻在今日引起軒然大波,公司也趕緊出面致歉。

新北市警局記者室驚傳被擺10袋無主骨灰,原來竟是媒體記者調查報導案件後忘了送回,而當時負責該案的3記者中,不知是詛咒還是巧合竟有1人已亡故。(圖/記者孫曜樟攝)

據了解,不知是巧合還是真有詛咒,當年早在調查局追查之前處理這件獸骨混充無主人骨新聞的3名專案者中,有一人竟已亡故,而其他2人則是進入公司當內勤長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