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信曝光! 謝依涵:對不起成了最沒意義的字眼

▲謝依涵道歉信曝光。(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主嫌謝依涵從死刑改獲無期徒刑,法官提到,包括謝依涵的親友、前雇主,都曾寫信給謝依涵,並未「放棄」她。前雇主呂炳宏表示,的確寫過信,但是因為謝依涵先寫了道歉信,他才回覆,要謝依涵「把真相和證據都向法官說清楚。」而謝依涵的道歉信也首度曝光。

謝依涵在信中寫道「當然我想寫的人不只有OO(呂炳宏妻子),還有大炳(老闆呂炳宏)、ROCK、典峰、彭爸、阿狗…..太多太多我有所虧欠的人。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可以對你們說話,我該說些什麼,結果”對不起”這三個字反成了最沒有意義的字眼,那沒辦法彌平任何事,甚至沒辦法表達我的虧欠和心痛。」

雖然一度被謝指控為事件的主嫌,但呂炳宏在事後收到道歉信之後,也有禮貌性的回信,表示「希望謝依涵可以將真正的案情與證據都說出來,交給法院審理」,至於他自己則是整起案件的第3人,事過境遷,對謝依涵已經沒有什麼恨了

▼前雇主呂老闆表示對她已經沒什麼想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