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黨主席? 藍委:國民黨還是有活力!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正式點火!現任黨主席洪秀柱表態爭取連任後,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先後宣布角逐大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11日將辭去現職,並傳出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對此,黨團總召廖國棟11日參加中常會前受訪表示,在黨最艱困的時候,多人參選是好事,代表很多人都願意為這個黨做付出,尤其,「大家認為國民黨還是有生命力、有活力的才會參選」。

韓國瑜11日下午會向北農董事會遞出職辭信,待董事會召開並決議通過。北農表示,韓寄信給23席董事,信中建議董事會儘速召開董事會通過他的辭職案,明早10點他將親自說明。

被問到韓國瑜是否比起「郝、吳、柱」更有新氣象?廖國棟笑說,「氣象的部分要看天氣怎麼樣」,現在大體的氣候是陰天,黨內有人願意就代表黨還有未來,大家才會大家才會來競爭。

國民黨是否有分裂危機?廖國棟則表示,「每次選舉都有這個議話題啦,到最後大家還是一家人,不會有分裂這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