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到高雄玩…停私人停車格2小時 馬自達被狠砸要花1萬7

▲江先生不知愛車停到私人停車格,2個多小時回來,發現車子遭人狂砸。(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一名江先生假日到高雄,把愛車Mazda Tribute停在學校旁的圍牆,不知停到「私人停車格」,結果車子幾乎被砸爛,花1萬7000元修車;他控訴,該車位當時沒貼私人車位標示才停車,就算是誤停,也沒有必要刻意毀損車輛。

江先生說,車子後方兩顆輪胎被用利器刺破,無法修補,車窗玻璃碎裂、腳踏板和後照鏡都遭蓄意破壞,「這塊(腳踏板)的強度很強,一般如果只是單腳踹踹不掉,他可能應該是踩在上面,硬踹把它踹掉。」江先生愛車的後照鏡還留下腳印痕跡,他表示,對方應是舉起腳大力往前踹。

7日上午,江先生到高雄楠梓找親戚,參加小學校慶,誤以為此處是學校停車場,加上沒貼私人車位標示才停車,2個多小時回來一看,整輛車被砸,原本沒貼的「月租車位」標示也貼上去。江先生說,「我們有刻意挑沒有貼牌子的,活動結束以後回來,就發現黃色牌子貼上去了。」

▼江先生的車子後方兩顆輪胎遭刺破。

附近鄰居認為,江先生的車被砸,可能是停到別人的位子,對方找不到江先生,「我們這裡不曾聽過有人隨便砸車的,都叫拖吊車來拖吊比較多。」

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儘管江先生已經報案 ,想找到砸車者也是難上加難。附近民眾沒人知道地主,或承租車位民眾的聯絡方式,記者無法聯繫到當事人。雖只是短時間暫停,但提醒民眾到不熟悉的地方停車,最好還是能留下電話,方便聯繫,以免發生不必要的麻煩。

▲▼江先生的愛車被砸,滿地碎玻璃。

▼江先生說,停車時沒看到「月租車位」牌子,回來後發現車子被砸,牌子也貼上去。

▼事發的停車格。

▼江先生無奈愛車被砸,已經報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