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靈鷲山普仁獎學金頒獎 讓善的種子從小扎根生命充滿力量

▲靈鷲山普仁獎學金頒獎,讓善的種子從小扎根生命充滿力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靈鷲山普仁獎學金頒獎典禮暨歲末聯誼」,7日於武陵高中活動中心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於頒獎活動中指出,普仁獎讓善的種子從小扎根,使孩子了解德行也是一種人生追求的崇高目標,他祝福每位得獎同學未來成就非凡,並透過普仁獎讓生命更加充滿力量及光彩。

鄭文燦說,普仁獎是從地區性擴展成全國性的獎項,從善行、美德及人格的覺醒等各種面向給予孩子鼓勵,包括清寒獎學金、品格教育獎學金,更是靈鷲山美好生命教育的一部分。而獲獎的60位同學,在各種表現上備受肯定。

普仁獎讓善的種子從小扎根,人生的成就不是只有成為企業家或政治人物等角色,最圓滿的成就,就是一輩子都有能力付出,並照顧及關心他人,而靈鷲山與桃園有很深的緣分,「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辦已有22年歷史。

▲靈鷲山普仁獎學金頒獎,讓善的種子從小扎根生命充滿力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今(106)年的「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桃園巨蛋體育館是跆拳道比賽場地,目前正在整修地板及看台等設施,市府也與北市府協調期程,比賽結束後,可立即接續由靈鷲山舉辦水陸空大法會,讓法會順利如期舉行。包括立法委員陳學聖、市議員陳美梅、靈鷲山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釋性月等人士,均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