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年3對3籃球賽開幕戰 警六分局長帶隊尬球搏感情

▲台南市「第7屆春風盃-少年3對3籃球賽」活動預賽,台南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舉行開球儀式。(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六分局為了提倡運動風氣,及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的休閒育樂活動,避免行為偏差誤入歧途,特於7日上午8時至12時,在南區大林路體育公園籃球場,舉行「第7屆春風盃-少年3對3籃球賽」活動預賽,分國男組、國女組、高男組及高女組等台南市各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在籍之學生,採單循環、單淘汰制。

本次活動由台南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舉行開球儀式,為了拉近與青少年的距離,吳分局長鼓勵市警六分局員警組成1隊代表,並親自下場帶隊與現場青少年朋友們於開幕戰對打,並藉此鼓勵平時工作繁忙、作息日夜顛倒的員警們,於勤餘時多多從事正當休閒活動,自我調劑身心、抒發壓力。

▲台南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親自下場帶隊與現場青少年朋友們於開幕戰對打。(圖/警方提供)

為了宣導青少年遠離「菸毒、援交、飆車、詐騙、幫派、霸凌」等偏差行為,於活動現場並辦理有獎徵答、發放文宣及宣導品,以提升青少年正確法律認知與自我保護觀念,引導其正向、健康的人生觀。

預賽結果取各組取前3名晉級參加總冠軍賽,每組晉級隊伍獲頒高級運動服飾、獎品及獎盃、獎狀;最後晉級之隊伍將於1月22日代表台南市南區參加市警局於新營體育館籃球場舉辦之總決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