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聖誕!「柔柔小天使」準備10禮物 穿梭路上送街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是在聖誕節那天不論是朋友、愛人、家人,所感受到愛的溫度都會讓人永遠記得。有網友在自己的臉書PO出文章,讓自己的2個小孩在聖誕節時,準備好10份禮物分送給街友,所有的禮物都是來自於小朋友單純的心靈,「認為街友爺爺奶奶們需要什麼」,並且親自採買。當禮物交到街友們手上時,感動了觀看影片的所有網友。

國外的Youtube影片中,時常都會有善心人士在節慶時對弱勢族群伸出援手的感動影片。5歲的柔柔和3歲的威威在今年的聖誕節也覺得要讓孤單的街友們感受到溫暖,柔柔和威威的爸媽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學習分享愛。

一開始爸媽請柔柔、威威先畫出認為街友爺爺、奶奶們需要什麼?像是衛生紙、水、墊子都一一的浮現在他們小小腦袋裡。接著在大人的帶領之下到大買場分別採買回家,並且親手包裝成10份。

在聖誕節這天,柔柔、威威在爸媽的帶領下,到台北市中華路、龍山寺附近開始發送給街友。一開始柔柔相當緊張,其實街友們也對突如其來的溫暖驚嚇。但送到第3位街友時,小朋友也放下了心,感受到自己在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街友收到小朋友的驚喜,感動的向他們比了一個讚、甚至伸手抱抱他們。看在旁人跟家長的眼裡都深深的被感動,這一年的聖誕節也比過去溫暖了許多。

▼柔柔準備禮物給街友。(圖/SkyChang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