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洛因混安眠藥...前女友中毒死 徐男遭判8年

▲徐男聲稱與何女相約殉情,卻毫髮未傷將何女送醫,引起檢警懷疑。(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38歲徐姓男子今年1月約何姓前女友到摩鐵,沒想到何女施打過量海洛因,引發中毒性休克致死,檢方當時懷疑徐男不滿何女另結新歡,吃醋起殺意。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及施用第一級毒品罪,今判徐男應執行有期徒刑8年;另外,施用第二級毒品及竊錄他人身體隱私部分罪判7月,得易科罰金。

檢警調查,今年1月間,徐男發現何女另交新男友,心生不滿,竟以海洛因當作誘餌,約她到某摩鐵,開車路上,徐女接到新男友電話,更引發徐男的殺機,進入房間後,徐先幫何女以針筒注射海洛因,發現患有心臟病的何女當場陷入昏迷,但他還用手機拍下何女裸照,製造兩人到狂歡後殉情的假象。

隨後徐男開車將何女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再打電話通知何女父親,下跪道歉聲稱自己也不想活了,但警方到場後徐男卻趁亂離去,過沒多久何女急救無效,宣告死亡。隔天下午4時,警方在國道中壢服務區發現徐男轎車,上前盤查竟發現,徐男持刀割腕,企圖咬舌自盡,所幸遭員警制止。

當時徐男供稱,自己和何女相約殉情,吞服大量安眠藥後,只有他醒來,趕緊將何女送醫急救,不過檢方解剖後發現,患有心臟病的何女體內摻雜海洛因和安眠藥,兩者混合後會增加重毒性,而根據何女體內毒品濃度,她在注射毒品後昏迷,無法自行施打安眠藥,認定絕非自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