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生理假被懷疑!狂姐掏出「月亮杯」 慣老闆面前秀經血

▲女同事請生理假還被老闆懷疑,霸氣掏出「月亮杯」求離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辦公室奇聞,大夜班的女同事26日請了病假,隔天上班時老闆直言「懷疑她裝病」,同事則解釋她並非生病,而是因生理期請假,但老闆還是很懷疑,氣得同事在下班時取出沾滿經血的月亮杯,直言「我不做了!」

原PO轉貼該名同事的臉書貼文,文內寫道,早上老闆前來詢問26日請病假的事,劈頭就說「妳生病怎麼還穿短袖,我很懷疑。」她則解釋「我不是生病,我是那個來」,而老闆還是相當疑惑,看著她說「我很懷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老闆的懷疑,該名女同事心中極度不爽,遂於下班時到廁所取出裝滿經血的「月亮杯」證明自己清白,「我把月亮杯拿去辦公室,也不管他是不是正在泡茶,就拿給他看,他整個傻眼睜大眼睛,很兇地說『妳真的很傷腦筋,我連問都不能問嗎?」女同事便淡淡地回「因為你懷疑啊,所以我就拿給你看,我不喜歡被懷疑,也最討厭被懷疑!」

老闆當下聽聞後仍是相當憤怒,不斷跳針「我連問都不能問嗎?」不想再與老闆做無謂的爭執,女同事當場表明「我不做了,看要做到這禮拜還是下禮拜都可以!」老闆怒回「隨便!」她也阿莎力直言「好,那我就做到這禮拜。」

網友看了也大讚,「超狂,帥到沒有極限」、「怎不丟他臉上,啊不是不相信嗎,老闆根本不懂女生的痛苦」、「你問也得到回答了,還是不相信,拿給你看又惱羞,玻璃心老闆?」、「我還聽過有員工經痛請生理假,結果老闆等她上完廁所還進去檢查有沒有衛生棉的勒」、「有夠霸氣有夠殺,月經來的女人都不能惹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