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常委竟告黨主席!挺柱民眾黨部抗議:王金平有種出來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21日在中常委缺席抗議下,黨中央引內政部規定解釋,強行通過黨主席提前直選及黃復興黨代表併選案,引發程序爭議;中常委姚江臨等更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對國民黨中央及黨主席洪秀柱提起民事訴訟。而28日中常會開始前,約有17名力挺洪秀柱民眾,到國民黨中央抗議,要求中常委尊重黨章,並高喊「王金平有種出來選黨主席」、「清黨」、「這些人該殺」等。

抗議民眾表示,洪秀柱是基層黨員一票一票選出來的,「投黨主席是黨員決定的,不是你少數中常委可以決定」,接著便高喊「支持洪秀柱」、「藍皮綠骨滾出去」;還有人批評,要黨中央不要再包庇王金平,更嗆「王金平有種出來選黨主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