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大學生除了「X餐要吃啥」 超愛講這句垃圾話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或曾是大學生的你,每天耳邊應該都充滿這些垃圾話吧!一名網友整理出大學生常講的日常用語,各種互酸、耍廢的節奏引起網友們熱烈回響,紛紛在下面分享自己的經典語錄,其中超多人每天一定會聽到,「X餐吃什麼」。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上了大學,大家都越來越懶,於是乎造就了每位大學生的問候語,什麼邊緣人啊、6666、我一定會吉你,每天笑到肚子痛就算了,還笑到嘴巴好酸、一直流眼淚」,他也點出大學生的日常,就是「各種問、各種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是「欸,今天在哪上課?」、「今天中午吃什麼?」、「今天要考什麼?」、「可以回家了嗎?」、「哪一個老師比較好過?」、「你這學期有被當嗎?」、「有衛生紙嗎?」、「什麼時候期中考?」、「什麼時候選課?」

原PO還發現,上大學後發現大家最常請的就是「病假」,讓他忍不住調侃,「大學生的身體真的好差哦」。網友們看完超有感,紛紛貢獻出自己常講的垃圾話,而呼聲較高的有「所以到底要吃什麼?」「今天有點名嗎?」「欸這節能翹嗎?」「可以幫我簽到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