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當車手自殘、夫妻久病 低收3口上吊亡..留下850元還廠商

▲一家3口上吊。(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南崗工業區昨天傳出一家3口上吊身亡,57歲的曹姓屋主和妻子長期患有憂鬱症,也有就醫紀錄,23歲的獨子日前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遭逮,被羈押1個月,一家人靠著低收入戶等8千多元的補助過活,屋主二哥發現時已經來不及救,遺書寫下,「我們真的很累了。」還留下850元要還給廠商。

曹姓屋主、妻子在二樓房間上吊,兒子則在一樓廁所門口上吊,3人被發現時都已經死亡,報案的二哥提到,弟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目前沒有工作,妻子曾住過療養院,平常做手工貼補家用,2人都有憂鬱症,一家領有低收補助,每個領補助8000多元,獨子有妥瑞氏症,科大畢業後做過窗簾工,後因應徵開分員卻被騙當車手,被羈押時,還曾在看守所自殘。

曹姓屋主一家10年前就曾燒炭自殺獲救,這次卻選擇上吊共赴黃泉,留下的遺書寫道,「我們真的很累了!很對不起屋主。」還留下850元要給手工廠商,警方初步調查,客廳留有炭盆,一家人原先可能想燒炭自殺,未遂才改為上吊,法醫勘驗後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應該是因為貧病交迫加上官司纏身才會想不開。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