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滿16歲隔月就帶去摩鐵床戰 他沒被拒絕仍挨告性侵

▲少女擔心性愛影片曝光,雖然沒被強迫但事後仍告性侵。(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高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了女高中生小婷(化名),並在確認對方已滿16歲後,邀對方上摩鐵床戰,就這樣發生了關係,並用手機拍下口交過程,沒想到事後卻挨告性侵,但因為小婷已滿16歲,影片中也沒有表現出抗拒,最後獲得不起訴處分。

據起訴書,小婷在今年4月滿16歲,隔月就認識了36歲的高男,並在一天假日被邀去「參觀」新北市土城區一間汽車旅館,不過進房後就被親吻、擁抱,但她也沒有抗拒,就這樣最後也發生了關係。

由於過程中高男拍下口交畫面,小婷雖然當下就制止,但回家後越想越擔心被外傳,便告訴父母自己被男網友騙到旅館性侵,並到警局報案,提供臉書、手機、Line相關資料協助逮人。

高男在偵訊時坦承,有跟高中生發生關係,並拍下口交影片,但是並非性侵,強調影片中也能看出女方沒有被強迫,不過他確實不知道未滿18歲拍攝性行為過程是構成犯罪的行為。

檢方勘驗影片,認定過程確實沒有違反少女意願,且比對兩人見面前後的網路訊息,也看不出來女生是被高騙進旅館,認定性侵部分罪嫌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