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搭電梯?贓車藏28樓家裡太奇怪 房內竟是兵工廠+毒窟

▲竊賊突發奇想搭電梯藏贓車,行為太奇怪遭鄰居舉報。(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警方追查一起機車失竊案,意外得知有大樓住戶反映,近日有人將機車牽進電梯,直接騎到28樓的租屋處,十分可疑。警方調閱監視器,認為該男子涉有重嫌,23日持搜索票上門,除了找到失竊機車外,還在現場查獲毒品、槍械等,全案依毒品、槍砲、竊盜罪嫌送辦。

從大樓監視器畫面可見,該男子頭戴黑色安全帽,身穿深色衣褲,鬼鬼祟祟牽著一輛白色機車搭電梯,似乎怕被人認出,但這樣的舉動太不尋常,連鄰居看了都覺得奇怪,遂向大樓管理室反映,警方獲報後登門查訪。

警方申請搜索票後,23日下午持票前往該大樓,趁20歲許姓男子外出之際入內搜索,當場發現一輛懸掛其他車牌的贓車,還發現嫌犯涉嫌吸毒、改造槍枝,在屋內查獲改造手槍1把、半成品槍枝1把、子彈、毒品、和砂輪機等工具。

警方將同在屋內的22歲林男及18歲潘女一併帶回,許男供稱,平日都和林男在租屋處吸毒,也會邀請潘女到家吸食K菸。許男利用大樓電梯將機車牽到28樓租屋處後,再利用工具磨除車身號碼,換裝其他車牌,以規避查緝。

至於改造槍枝部分,嫌犯供稱,平日靠上網自學改造手槍,零件是從上網購買,並無販售意圖。經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竊盜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另外還查獲改造槍枝等違禁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