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自爆「有人要到服務處丟汽油彈」 找警方保護

▲王浩宇27上午現身中壢警分局。(圖/記者莊雅婷攝)

記者莊雅婷/桃園報導

外號「土豪哥」的朱男涉W飯店命案被起底身家,案發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爆料朱父本業是服飾業,賣超貴制服等問題,未料他今天上午現身中壢警分局,指出接獲消息,「有人要到服務處丟汽油彈」,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因此尋求警方協助。

王浩宇接受訪問時表示,因接獲支持者的消息,有人要到服務處丟汽油彈,加上最近朱仁才先生將對他提告風波白熱化,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意外,才向警方尋求協助,但了解警方人力吃緊,非申請全日,而是出席公開活動時的安全維護。

談到桃園永平工商校董朱仁才將提告誹謗一事,王浩宇說,永平工商將在下學期調降制服費用,顯見質疑校服太貴是有道理的,可受公評。

對此,中壢警分局表示,目前並未接獲議員或服務處所遭到騷擾或恐嚇的正式報案,因為議員認為人身安全有顧慮,申請安全維護,將針對公開行程部分,加強安全維護,另外在轄內所有市議員及立委的住處和服務處,也會全日加強巡邏。

▼永平工商馬卡龍藍裙在2014年制服大賞奪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