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父業!嘉義偏鄉郵差服務30年 山區送完信車禍身亡

▲嘉義縣偏鄉郵差送信車禍身亡。(圖/示意圖/記者賴映秀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郵差是非常辛苦的工作,除了要忍受日曬雨淋,若是在偏鄉服務,得花許多時間在山路上。嘉義縣一名負責埔尾、大湖等偏遠山區的56歲資深鄭姓郵差,日前騎車送完信件,在159甲線和小貨車發生相撞意外,導致傷重不治,老一輩村民聽到消息後,都相當不捨。

據《聯合報》報導,鄭姓郵差20多歲就承接父親工作,30幾年來都要上山送信件,每天花4至6小時在交通。車禍當下,疑似安全帽被小貨車勾住,強力拉扯導致頸部大量出血,送醫不治,不過,地處偏遠,並沒有監視器,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報導引述陳姓老村民指出,「幾乎天天看到他,都會寒暄幾句,就像自已的親友,對於他的離去,很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