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9歲男外送飲料車禍斷腿 「西裝老翁」暖安慰後默默掃地

▲外送員出門遇橫禍,騎士腳斷哀嚎,白髮老翁前來安撫。(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22日上午8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嘉北街與台林街口發生車禍,有人受傷急需救援,立即派遣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救護車前往。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一名19歲吳姓騎士受傷坐在道路上,且地上散落許多杯飲料,詢問下才知道,他剛外送出店門口,就在路口與轎車發生擦撞。

一名穿著西裝的白髮老翁熱心幫忙,前來協助搬運傷者、清理車禍現場,並勸吳姓騎士以後騎車要小心,頓時讓人充滿溫暖。救護人員評估傷者,左膝疼痛疑似骨折,意識清楚,給予抽吸式護木固定,將人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醫治,相關肇事責任由警方鑑定。

消防局也呼籲,民眾駕駛車輛、騎乘機車應隨時提高警覺,注意前方標示及路況,行經交叉路口應減速慢行確認無車才可通行,勿搶一時之快,多一分注意就可減一分災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