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隻血手掉路邊...鹿港深夜驚見鬼新娘? 披紅蓋頭呆站巷口

▲全身紅衣的女子站路邊。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深夜看到這景象真的很嚇人!彰化鹿港有民眾目擊,有一名穿著一身大紅古代新娘服的女子,穿梭在文聖街文化街口,旁邊還有一名女子隨侍在側,遠遠看真得怪恐怖,還有民眾說,「還以為是阿飄。」了解後才發現,穿紅衣的是一名老婦人,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平常外出都有人陪伴,以免發生意外,但還是嚇壞許多人。

▼血手掉路邊。

最近有鹿港的網友目擊,深夜有一名穿著一身大紅色禮服的女子,就站在文聖街文化街口,還批上了紅蓋頭,全身古代新娘裝扮,連臉部都看不清楚,現場還遺留一隻血淋淋的假手,從監視器畫面上看,緩慢穿梭在巷弄中,著實嚇壞多人,目擊民眾說,「就穿得很漂亮啊。」「以為有阿飄還鬼新娘。」「看到那手像是兇殺案。」

而有人認出,這名打扮新娘裝的,是家住鹿港的一名老婦人,疑似因為精神狀況不佳,出外都有家人陪在身邊,才會出現這奇特的場景,把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