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任狠甩無法挽回...該刪好友嗎? 網友給了這句建議!

▲分手後到底該不該刪好友,網友給了建議。(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分手之後還是會常常想起對方?三不五時想看看對方的動態,想知道他/她現在過得好不好嗎?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分手一個多月,目前完全斷絕聯繫,總想知道對方現在近況,但又苦惱自己為何放不下,詢問其他網友,分手後會刪除前任的聯絡方式嗎?貼文引發網友回應。

網友在批踢踢男女版發文討論,和前任分手已經一個月,這段期間不時會想看看對方的臉書和IG,希望能知道對方的生活近況,但內心希望看到什麼,卻又什麼都不想看到,這種矛盾的心理讓原PO也相當苦惱,總覺得自己太放不下這段感情,想請問網友們該怎麼辦,會刪除前任的聯絡方式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給予建議,「分手就刪」、「刪不刪都一樣傷人」、「刪了 可是心裡一直記得那組號碼」、「雖然難過還是刪」、「可以的話我還想消除他的記憶呢」、「分手後當然是秒刪啊XD完全不想知道前任的下落!」、「刪了fb line還是會手賤又加回來」。

有網友建議原po「如果你現在真的捨不得刪 取消一切追蹤是個折衷的方法」、「覺得只要能控制自己不找對方,刪不刪無所謂,慢慢的就不會再去看」、「不會刪,都在分手幾年之後都變成一個熟悉的陌生人,互相遠遠的祝福對方過的更好」、「不會刪,那都是真切存在著的,其實再痛苦還是會留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