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推歐洲32國單日上網吃到飽599方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攻出國旅遊商機,遠傳電信宣布推出美國4G上網吃到每日299元,中華電信、中國移動更進一步簽署合作備忘錄,而台灣大哥大稍早則是宣布即日起推出原號漫遊歐洲32國單日上網吃到飽599方案。針對通話需求的用戶,則是在中、港、新、馬、日、澳洲、韓國與泰國吹屋「上網語音簡訊三合一」國際漫遊方案, 5天收費僅899元,不過上網容量僅有 1GB。

台灣大哥大即日起推出原號漫遊歐洲32國單日上網吃到飽599方案,可跨國且不限量、不降速。此外,為了替消費者省荷包,台灣大推出「遊歐七日1GB量到斷線方案」,七天只要1999,平均單日單價不到300元,可連續168小時、但是總用量只有1GB,相當不親民,適用於英、德、法等歐洲十國。

此外,台灣大哥大針對國人春節最愛旅行國家,推出高速上網不斷線日租吃到飽方案。原門號漫遊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提供「多日型日租吃到飽漫遊上網方案」服務,平均每天不到200元,12月底前特別加入加拿大,讓計畫赴美、加過耶誕、跨年的用戶玩得更盡興。效期結束自動關閉漫遊上網功能。

凡台灣大哥大3G及4G月租型用戶,即日起台灣大哥大官網、客服188或親至直營門市皆可預約申請;人在國外也可以回傳雙向簡訊,立即開通漫遊上網,免除租借Wifi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