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信師生賀聖誕 傳播愛心歡喜當志工

▲台南市六信高中師生為迎接這聖誕節這個感恩與分享的節日來臨,於校園中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圖/六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正值歲末感恩的季節,處處充滿聖誕歡樂氣氛,這股歡慶聖誕的氣氛也擴展到六信的校園中,六信高中師生為迎接這個感恩與分享的節日來臨,於校園中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系列活動有:製作聖誕卡片妝點校園;餐飲群科的同學更利用課堂所學的烘焙技巧製作薑餅屋舉辦比賽;學生會同學舉辦「溫馨祝福,分享快樂」活動,由同學扮演聖誕老人及可愛的卡通人物,到各班教室為師長、同學們帶來糖果、報佳音,將祝福分享到校園的各個角落。

今年學生們更自發性的將愛與歡樂的分子散播到社福機構,向長者們報佳音,讓長者們感染佳節歡樂氛圍,臉上紛紛掛滿笑容。

校長黃文生表示,六信高中秉持適才適性及多元學習的精神,提供更多機會讓同學在學習之餘將所學加以應用,近年來更積極舉辦各種志工活動,像是分享學生自行設計菜單同時親手製作愛心便當、製作蛋糕與長者慶生同樂、協助文化活動剪綵等等,使學校每年至社福機構服務的人次大幅增加,目前更規畫要進行圍爐、義剪、彩繪指甲、義煮等相關活動,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服務學習,學習服務。

六信高中對學生品德修為與教育不遺餘力,透過志工活動,讓學生學習愛與分享,同時引導學生們在這個歲末時節,回顧這一年的種種,將好的習慣繼續保持,期盼未來能更進步,讓學生對未來充滿希望、洋溢喜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