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章魚燒老闆娘害鄉民全笑噴啦

▲章魚燒示意圖。(圖/記者陳世昌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慣性真的是件可怕的事,儘管上一秒再三提醒,下一秒還是會做出習慣動作,就像記憶被移除一樣。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買章魚燒遇到的小插曲,其中老闆娘的反應讓鄉民笑噴,直呼「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網友在「批踢踢笨版」貼文表示,自己有一回去買章魚燒,他和老闆娘說「只要芥茉和醬油就好」,沒想到對方邊倒海苔邊問「美乃滋要嗎」,他無奈回「不要,還有海苔也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老闆娘超天兵,拿起美乃滋邊淋邊說,「對不起對不起忘了,那柴魚要嗎」,聽完他回「不要,這個美乃滋也不要」後,對方趕緊放下美乃滋,並開始放上柴魚,接著說「對不起對不起,真是的怎麼會這樣」。

雖然他一開始說只要加芥茉和醬油就好,但最後有著「海苔、美乃滋、柴魚、醬油和芥茉」的完美章魚燒就這樣誕生了。鄉民看完紛紛笑回,「老闆娘問爽的根本沒在記啊」、「老闆娘放的不要不要的」、「那是老闆娘的信仰」、「手不自覺啊~職業病惹嗚嗚」、「哈哈哈哈被老闆加得不要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