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熱銷榜出爐!賣場每3.5秒賣出1顆...它榮登NO.1

▲賣場公佈今年十大熱銷商品,發現銅板價的生鮮食品最受歡迎。(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2016年即將結束,有賣場統計了全館近4萬種商品,整理出今年最熱銷的十大商品排行榜,發現銅板價的生鮮食品最受歡迎,其中榮登第一名的「紐西蘭奇異果」,幾乎每3.5秒就賣出1顆,光一年就能賣出900萬顆,較去年成長30%,頗為驚人。

大潤發指出,依據去年12月至今年11月底的銷售數據,進行顧客消費習性分析,並將單一商品、不同規格進行區分,發現銅板價格生鮮食品,不僅是人人到賣場必買選項,更佔據了整年度的十大熱銷名單之一。

銷售第一名到第5名的商品和數量分別是:「紐西蘭奇異果」賣出超過900萬顆;「韓國麵包」賣出超過480萬顆;「甜麵包」賣出340萬個;「美國洋蔥」賣出326萬顆;「台灣金針菇」賣出290萬包。

而第6名到第10名則是,「FP洗選生鮮雞蛋」賣出超過200萬盒;「烤大雞腿」賣出101萬支;「黑松沙士6罐裝」賣出95萬組;「金牌台灣啤酒 600ml」賣出94.5萬瓶;「北海道牛奶蛋糕」賣出91萬個。

大潤發表示,烤雞腿、沙士、啤酒、蛋糕、韓國麵包、甜麵包等熱銷品項,因具備入手門檻較低,和適合居家無聊解嘴饞兩大特點,所以成為消費者逛賣場最喜歡買的商品,特別是位於三大都會區的分店,較其他據點可多賣出約1到3成的業績,顯示都會生活的「無聊經濟」帶動了賣場的副食銷售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