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一次偷女矖內衣褲30件又丟掉 熟女怒嗆要我穿什麼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俞姓女子在永和住家院子遮雨棚下晾曬的女性內衣褲,近來常不翼而飛,原還以為是被風吹走,但最近一次丟了30件讓她感到不尋常,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才赫然發現不見的內衣褲竟是遭一名路過男子偷走,經報警追查在日前將住附近的郭姓男子傳喚到案,他竟說沒喜歡就丟了,俞女則怒說「一次偷30件要我穿什麼」。

警方調查,郭姓男子(53歲)上班或回家均會經過被害俞姓女子(40歲)住家前,俞女因家住一樓屋前小院遮雨棚就成為曬衣場所,由於,並未特別架設門牆阻擋遂成不設防狀態,近來便常發生晾曬內衣褲不翼而飛,她都以為是被風吹走而不以為意。

直到本月初她所晾曬價值約4000 元的10件內衣、20件內褲竟一次都不見了,她才感到事態嚴重,經向相關人員調閱監視畫面後,才赫然發現不見的內衣褲是遭一名手撐傘、頭戴棒球帽、口罩的不明男子持鋁桿所竊取,俞女嚇得趕緊向永和警方報案。

郭姓噁男撐傘、戴帽及口罩偷鄰女內衣褲,一次偷走30件,見沒喜歡就順手丟垃圾車,警傳喚他到案竟還說是一時興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經追查後在日前將涉案的郭姓男子傳喚到案,他坦承是一時興起才會竊取女性內衣褲,回家翻看後見沒有自己喜歡的內衣褲類型,就手把偷來的贓物丟到垃圾車載走,警方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被害人在得知失竊物品已被郭嫌丟掉後則是生氣說「一次偷30件要我穿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