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浴袍女命案/土豪哥包成阿尼驗尿 負責送醫江男到案

▲被網友稱為「土豪哥」的朱姓男子,包成像「阿尼」模樣,被員警帶去驗尿。(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柳名耕、楊佩琪/台北報導

21歲郭姓女子昏迷被從W Hotel送到醫院後不治。警方在8日晚間找到當初負責訂房開趴的朱姓男子,訊問後,朱男被列為嫌疑人,警方對他進行驗尿。離開警局時,朱男發現有媒體拍攝,全身外套包緊緊,戴上口罩,簡直像「阿尼」一樣。而其中一名,當時將死者送醫的江姓男子,也已經到案。

經過確認,朱姓男子就是2013年網路上流傳一段結婚影片,被網友稱作「台灣土豪迎娶東吳正妹」的男主角。影片長7分多鐘,新郎自稱Andy,新娘是名長腿正妹Alice。迎娶時,新郎乘坐勞斯萊斯,新娘奉茶時,男方家長拿出4個,和磚塊一樣大小的紅包。這一幕,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嚇死人。也正巧,新郎與新娘婚宴的地點,就在W Hotel裡。

警方追查,郭女所入住的房間,是12月2日,擁有白金VIP會員的朱姓男子所訂,1晚6折價9600多元的VIP套房。朱男先和洪姓嫌疑人、蔡姓男子在松山區飲酒,接著入住飯店,江姓嫌疑人以及另名友人也先後到場,郭姓女子則是在4日凌晨2點抵達飯店,再由洪姓嫌疑人(20歲)到飯店大廳帶郭女到25樓的房間。傳出洪姓男子曾當過酒店經紀,認識的正妹不少。

▲朱姓男子曾因「台灣土豪迎娶東吳正妹」影片,備受網友熱議。(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而朱男在5日離開飯店,卻又曾經折返過,待了2小時後離開。目前朱男向員警供稱,雖然房間是他訂的,但是他只住3天,對於死者並沒有印象。

被網友戲稱為「土豪哥」的朱男,根據了解,疑為桃園一所知名私立學校董事長的兒子,從結婚到這次事件都在W Hotel,可見對W Hotel情有獨鍾。目前警方持續對到案的江姓男子進行訊問,訊後將移送,朱男則是請回,但列為嫌疑人。

▲目前剩洪姓男子未到案,另一名江姓男子已在深夜到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